numpy.polynomial.hermite_e.hermeval2d

原文:https://docs.scipy.org/doc/numpy/reference/generated/numpy.polynomial.hermite_e.hermeval2d.html

译者:飞龙 UsyiyiCN

校对:(虚位以待)

numpy.polynomial.hermite_e.hermeval2d(x, y, c)[source]

在点(x,y)评估2-D HermiteE系列。

此函数返回值:

仅当参数xy是元组或列表时,才会将其转换为数组,否则它们将被视为标量,并且在转换后必须具有相同的形状。在任一情况下,xy或其元素必须支持与它们自身和c的元素的乘法和加法。

如果c是1-D数组,则隐式地将其附加到其形状以使其成为2-D。结果的形状将是c.shape [2:] + x.shape。

参数:

x,y:array_like,兼容对象

在点(x,y)处评估二维系列,其中xy必须具有相同的形状。如果xy是一个列表或元组,它首先被转换为一个ndarray,否则它保持不变,如果它不是一个ndarray它被视为一个标量。

c:array_like

使得多度i,j的项的系数包含在c[i,j]中的系数的数组。如果c具有大于2的维度,则剩余索引枚举多组系数。

返回:

:ndarray,兼容对象

在由来自xy的对对的值形成的点处的二维多项式的值。

也可以看看

hermevalhermegrid2dhermeval3dhermegrid3d

笔记